close




建議行程:普門仁愛之家→西子灣→慈德育幼院













第一站  普門仁愛之家




兩兩一組

帶著老人家散步

用著我  輪轉(台) 的台語

硬是跟阿罵聊天

閃亮系的大家

似乎都樂於跟老人家聊天

( 鮪魚就是個例子,他一直在跟阿罵聊 XD )

我似乎也要學著樂於跟老人家聊天






















第二站  西子灣




令我最興奮的一站

雖然來過

但跟閃亮系的同學倒是第一次

話說

我們這團有3個高雄人

BUT

對於要買什麼好吃的

似乎介紹不出來XD

最後決定買烤小捲

然後青春的奔向海灘

我們在海灘大概玩了快一個鐘頭吧

在海邊感覺就會變得很青春





( 重點都被後面的人搶走了XDXD)



然後到海邊

我還是不忘系桌XD





好青春的在海邊拍了好多照XD

下次再一起青春的奔跑吧!!



























第三站   慈德育幼院


似乎是聽講解比較多

沒有接觸到小朋友

( 對我來說似乎是好事XD )

很多大姐姐一直玩小朋友的遊樂器材XD

是童心未泯吧





IT'S A GOOD DAY !





BUT



































很殺風景的是要趕教概報告

我打得快要發瘋了

然後室友都不跟我聊天

幸好在瀕臨發瘋時是

貼心的 小點 送上一篇好笑的網誌

點我

終於讓我放鬆一下

然後又跟小小聊天

默默知道好多東西XDXD

( 例如:師傅的鬍子有修飾雙下巴的功能?!...XD)

雖然教概還是零進度

但至少我不會ㄎㄧ笑...XD



誠徵:下次有誰報告打不下,可以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