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言 =========================


洋溢境

當初你還信誓旦旦跟我說

你沒破梗


2008/11/25  下午 11:46:07  蟻饑饉      女益女青  你有沒有破詪阿 

2008/11/25  下午 11:46:24  女益女青   蟻饑饉 
    我那麼聰明 

2008/11/25  下午 11:46:27  女益女青   蟻饑饉 
    事吧~ 



你是北七吧

明明破梗了


======================END========================



蔡宗DAN先生某天密我

問我要不要去找子瑄

我當然說好阿

就開始秘密籌畫

BUT

洋溢境

你好像破梗了!!

算了

看在你懷著JERRY的孩子

我原諒你!!




















今天一直很期待要去雲林

然後等到4點阿DAN





原本想說會騎很久

結果好像30~40分鐘就到了

然後因為提早到

先去吃東西

這家碗粿真的超好吃的





以後去雲林我一定要再去吃XD

吃完後

又趕回雲科大

阿DAN一直說要等子瑄表演的時候

大喊他的名字

然後子瑄看到我們

就會感動落淚

可是我等不急要見子瑄了嘛

所以就打了電話給她

喔耶~

終於看到親愛的~

但親愛的你好冷靜喔xd

是因為破梗了嗎?

想說天氣那麼冷

你會給我們一個抱抱

(好啦~是我想太多xd)

不過我們知道你內心是澎湃的xdxd

然後親愛的阿~

你越來越美麗了

哈哈






大瑄瑄好靚女阿!







之後就先去準備

聽說林億朋先生也是熱舞的XDXD

表演的時候

我跟阿DAN一直在找他

可是根本看不到

之後

回去看影片

大概REPEAT了10幾次

終於找到他了

他在影片中大概只出現0.5秒吧XDXD



然後親愛的很好認

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你好sexy 喔

顆顆~

是不是年級越大布料越少阿xdxd

那我期待你大二嚕.....xdxd

之後子瑄還來陪我和阿dan看表演

親愛的

這是我跟你見面最不辭窮的一天

我們說的話有超過10句耶xdxd

希望下次見面有更多話說xdxd




然後蔡宗展先生

我不介意你跟子瑄聊天

真的

有話題就聊吧!!

哈哈








最後

回來的路上好冷

我們還遇到一個從台中騎下來的

然後他是留著鼻涕跟我們說話的xd

所以說真的好冷!!!!!!!!!!!!!!!!!!!!!!!!!!!!!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an200276/MGxz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