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  13

生日快樂

然後我回打狗





11 / 14

為了腐蝕 輔實的期末報告

我回山腳下高中【鼓山】

這是一所很瞎的高中

值得留戀的只有高中同學凱方老師

很瞎它....真的很瞎

不只把月考地理考卷弄丟

註冊單得註冊費還印錯

獎狀可以自己到學務處印

(如果你請那邊的老師幫你印.....他會給你一個白眼!!)

最近更瞎的是











鼓山原來轉型為晒衣場了

五告北七ㄟ!!

奉勸高雄人

別輕易嘗試來這

不過我親愛的高中同學

還是可以約我一起回去

因為我想去找凱方老師

她人超好的

原來她沒封鎖我

它只是給錯帳號了XD

然後訪問完後

我想把它封為偶像

為什麼呢??

跟你們說

她現在已經在讀博士班

有什麼特別的呢?







她很年輕!!!!!

YOU  ARE  MY  IDOL

全校最負責的單位就是輔導組了!!

大家下次回學校記的要約我!!























然後晚上的時候

在家看著大家的網誌

忽然看到高毓秀的網誌

原來高雄的野草莓是你辦的

然後我就去跟我媽說

結果我媽毫不猶豫的跟我說

你要不要去看

就這樣我我打了通電話給腦殘秀

說等一下會有驚喜






















我去了城市光廊

果真看到了




高毓秀這個死白目

硬是要學我的簽名

然後她一直跟我說這些東西是怎麼搞起來的

高雄市民很熱心什麼的

還有.....

元隆老師有去他一直強調!!!





孩子阿!!

聽說你是重考生

要認真阿

然後天氣冷了快回家吧XD























最後

鄭荃方同學

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剛好我回高雄

你要來嘉義

..................

塭金某ㄣ~啦(台)





然後

洋溢靜你也沒來圖書館

我要看你的中分頭啦!!!

下次一定要給我看!!!
























沒題外話.....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