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旋下旋實在傻傻分不清

每次在看

壓力都好大

雖然是二分之一的機率

但我似乎都猜錯XD

就在挫折的時候

我找到一個好朋友

叫他小紅好了XD
























側旋下旋分不出來我會難過

他也會難過







如果側旋有發過

他會很驚訝







他跟我說

打桌球前要先熱身






他也喜歡打桌球






他發現我在拍他時

害羞






他也愛跳舞



他真的很愛運動




不過他還是會







下次再一起玩唄!!





































會很北七嗎?

不過她真的實在太可愛了!!























最近一直在練側旋下旋

打累的時候就會跑去玩那隻兔子

他真的好可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