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天小小在幫我加課XD

練側旋和下旋

還有快速正手發球






(鬍子盃敬請期待)






然後練完球就準備去吃東西

搞剛的騎到家樂福夜市

然後決定去吃蒙古烤肉









跟你們說,小小很會夾

你沒看到都看不到碗了嗎?

然後小小的小手兒一直顫抖著XD

實在很重

為了能讓我和師傅吃飽

辛苦你了XD

話說老闆娘的臉色不是很好看XD













然後一路很悠閒的吃

吃完後準備回去

就在某一個離民雄還有點距離的十字路口上












師傅:11點55分了耶

我:(沒關係吧,反正小小有填晚歸)

小小:那我們要快一點

我: ( 驚! )意思是我們要騎很快LO

小小:對阿!我來不及填晚歸

















慧慈 下次要早點說喔

我前半段路還騎得很悠閒XDXDXD



然後一路大概有騎到70吧

很冷

還有安全帽一直往上跑

就像這樣














































終於騎到學校後

停好車

小小全力衝向宿舍

卡片一嗶

門沒打開

一看手機

12:03

阿價吸~


所以小小只好打給舍長

就在等舍長來開門的那段時間

一群人走過來把門嗶開了

我、小小:(傻眼)

意思是他們填晚歸了

然後我們應該可以跟在他們後面進去的XD

更慘的是

我把這事打在狀態上

然後忽然盈盈叮咚我

他說他有填晚歸

應該找他一起進去的

唉~

所以說

























命中注定扣兩點  (by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200276 的頭像
    jean200276

    vivre,ce n'est pas se laisser vivre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