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遜斃了 妳還是忍不住去問候她了    心寒的滋味早已忘得一乾二淨是否

2. 生涯檔案問說最快樂的經驗:
        和敬雲姐去逛大林夜市、大心盃奪冠、大二下台北一個人的旅行
     
3. 這三個經驗的共通性:JeanYeah不想長大 
          時間可以停留在大一或大二嗎?

4. 妹妹:「阿姨阿姨阿姨~~媽媽,阿姨都不理我」
    收銀員525:「(OS: 骭 賃盃是姐姐 ) 」

5. 買了皇家記憶卡要寫下在三皇三家的回憶......
        熬夜讀書、與敬雲姐姐的畢業禮服相見、 等待打工的空檔.......
          關係改變後閒話家常的地方!!!!!!!!!!!!!!!!!!!!!

6.人生第一次刷卡獻給藍莓果醬了

7. 好討厭生涯課           它不斷提醒我選錯系的事實
    好討厭數學課           它不斷要我思考
    好討厭教育研究法     它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好討厭教哲               骭 教哲期末評鑑你就知死 疆悳剩

8. 體檢照超音波 他說我肚子油花分布 感覺他在形容某塊上等豬五花

      後悔花一千大洋檢查癌症了  

9. 究竟是失眠 還是不眠 第二堂韓文課睡過頭了 我的學費.....

      渾渾噩噩  這樣的日子也挺痛苦的  

10. 不是才剛好要揮別渾噩的弍零零玖嗎?? 怎麼弍零壹壹就要來了
        弍零壹零 這一年我到底在幹嗎    倒數 : 伍佰柒拾玖天





























































 


11. 無法回家的日子只好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