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省道上極速飆回 只想打出此刻的感受

2.會議結束後的感想是有人歡喜有人憂
         我是憂喜參半  就像國文考100 數學考0分一樣

      
3.真開心能以真實的面貌見人    我是帥氣的
                   娘了兩個月終於可以man 一次了
 
4.距離產生美感是這個意思吧 千萬不要太熟
          不熟卻又不了解好矛盾:S:S:S:S:S:S:S:S 


5.這次上次都是在裡面 期待下次 希望不要在消毒了
             然後我依舊可以穿上帥氣的褲子

6.上一點絕對有雙關 只是你不懂
           我有觀察到我們的選擇的選項一樣 : D

7.一句話都沒有的默默凝視居然是我最喜歡的
               最後那一眼回想起來我居然在偷笑


8.為了妳會多撐幾個月的念頭在省道急速飆回的路上腦中不停環繞

9.我說完全是為了表現的打扮  妳的感想是?

10.連休兩天   我覺得那張圖似乎代表了很多心情  弍的倍數






























































 

11.無可救藥的愛上 居然連在門邊的招呼也銘記在心
       無時無刻記得的一舉一動  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我連拍照的姿勢都想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