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 31





晚餐先去吃甭嘎介紹的豬排飯

然後再去逛嘉義市

下面那張

原本是要去借廁所的

結果就這樣玩起來了

不過也沒玩很久

收集了47點XDXD

之後照原定計畫

很宅的在宿舍樓下看電視跨年

我們幾乎看到全國的煙火XDXD

然後我們得預定是要吃消夜跨年

於是在11點多去買消夜(趕在門禁前)




那天好冷

我懶的騎車

就叫阿娟載我(我錯了!!!!!)

我們買了雞排和滷味

於是非常愉悅的回來

回程路上蔡娟惠同學突然說我的滷味掉了

不過幸好是掉在機車腳踏墊上

於是撿起來繼續騎回宿舍

騎到到停車場時我發現食物少一包
























是我的雞排

我大喊一聲

蔡娟惠同學又立刻飆去撿

在那段期間楊淑婷黃品嘉

就拿著他們的雞排開始吃

楊淑婷黃品嘉:「撿不回來了啦,吃我們的啦」

不!!!!!!!!!!!!!

我堅信

我的雞排是會回來的

於是我許下了新年第一個願望

雞排會回來!!!!























我的願望實現了

它回來了

還是熱的!!

不過蔡娟惠同學

你浪費了我一個願望
























1 / 1

原本不打算回家的

不過我媽心機很重

他在星期三打了通電話

有意無意的跟我說家裡養了新狗

然後又轉移話題

他知道我一定會繼續問下去

於是我就這樣被引誘回家了






長毛臘腸

男生

其實我覺得狗根本停不懂他叫什麼名字

所以我都給他亂叫XDXD

有時候叫他 帥哥

有時候叫他 勒咖(台)  (希望給他正增強,不要因為腳短而自卑XDXD)

然後他有頭皮屑問題XDXD

希望寒假回家時回有改善XD















最後

潛能開發期末報告不算分

讓我覺得很X

我們精心拍了影片也編輯完了

算了

不給死胖虎看

獨家PO給大家看


這個是我做的(重點是ENDING楊淑婷的哀嚎XD)









這是楊淑婷的出師之作

領悟性很高

才教一點他就會了




好好欣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