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不容易想到有同樣韻的XD











我只能說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雖然54個還是無法集在一起XD

下次一定要來54個啦

然後真的把麥當勞包下XD






















這天真的很好笑

因為前後任班代在PK







然後又玩親親XDXD

大家都快笑瘋了




另一桌的比較冷靜





只能說兩位班代辛苦了

認真的搞笑




















在來兩張好笑的動畫圖















































( 快板  焙平的肌肉好真實,還有他在挑眉XDXD)






( 慢板  快板比較好笑XD)




































然後回家卻又想嘉的同學

可以來我的網誌看看鵝湖XD

我特地改成鵝湖!!!!!!!!

( 記得這大概是開學的時候拍的吧!! )

然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個月後見了!!!!!!!!!















PS: 楊淑婷....隔天我就收到你從阿里山寄的名信片了,郵差真快,下次我也要衝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