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結束了 學期結束 很多東西也結束了
    叁上結束了  
 韓文課結束了  아담 부부也結束了
    說真的 當初衝動想學韓語絕對是因為 아담 부부
    雖然很多堂課都睡過頭  還有一堂課沒去 不過還是挺懷念的日子

2. 一整天窩在家裡 不行 寒假一定不能這麼虛度
    至少要把旅遊行程規劃一下 太多地方想去了
    仔仔口中的惡靈古堡  再一次的九份金瓜石
      每年一定要去的金山   承諾了四年的清境  
    好好把握學生生活 也得保握僅存的旅遊時光   倒數伍佰弍拾陸天
     
3.其實有點後會參加大專營 
    我居然把寶貴的三天假期獻給它 實在太不理智了
  不過也讓我認清學餐的真面目
 
4.天氣冷到什麼都不想做 外套不保暖
   我想買一件GOOGIMS FLY 來撫慰我失落的心情 

5.好累 是什麼讓我一直撐下去

   該不會是萬惡的$$  $不是萬能 但沒有$卻萬萬不能
   在收銀機台上看到女兒掏出信用卡買單時 
   我想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做到?!  
   絕對不是孝順  而是現實的壓力 做人怎麼如此悲哀

6. 大學生活何其豐富 最享受的大概是自己一個人呆在宿舍
    幹過好多別人眼中的叛逆事 抽屜放了一包長壽菸
     櫃子擺了五六罐ice fire 不過他們卻沒有蘋果西打來的撫慰人心

7. 어떻게?   

8. 괜찮아요!

9. 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
                                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屏息等待


10. 隨著아담 부부的結束   肥胖的懷孕心事在此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