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省道上跨年也就算了 為什麼摩托車要沒油
      2011簡直是噩夢的開始 我開始能想像我斷腿的冏境,骭!

2. 去你2010倒數第二天 筆電機歪的掛了
     我才買不到半年 為何3C商品要一直與我作對
       嘰嘰舀歪的在網咖打著該死的論文  

3. 不敢休學退教程就像不敢嗆聲傲喀般的懦弱
      休學嘴砲團團長不捨的歡送團員壹號離開我們
     團長實在沒勇氣離開 i appreciate your courage

4. 嘉義人憑什麼仗著自己是鄉下就不去跨年
     誰說跨年前夕人會超少 昨晚簡直是亂七八糟的糟

5. 新年唏希望 希望斷腿是假象 膝蓋不用吃維骨力和復健
      
6. 大學才來叛逆 希望不會太晚 
     網咖的東西好豐富喔 我想有時間真的可以來這邊打遊戲
    不過先得自備耳塞與耳罩式耳機   後面打CS得好吵喔 
       然後來網咖打報告好像有點遜耶 : (
 
7. 這學期雖然過得糜爛至極  but自己訂定的三大目標全達成了
      賺夠錢就要開始我的補習生涯

8. 網咖的hifree幫我找到好多英文歌
     不知道宿舍網路是不是hinet的  這樣的夜晚該來首Colbie Caillat 

9. 其實晚點收工沒關係 難得可以見面 我也不想這麼早走
     覺得會有那麼點可惜一定是因為這樣 過陣子就沒事了

10.弍零壹壱 實在是不敢期待的一年 希望弍零壹弍快來 
      即使世界末日說是真的 畢業大概比世界末日來得更可怕
     有誰會在新的一年第一天就期待明年快來阿 表示這一切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