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倒數第三堂的韓文課睡過頭後 我發現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緊
      還是又在幫不會規畫時間得自己找藉口

2. 打著字幕 不想重組照片 忽然意識到其實這個人好像不重要
     不過就是怕對不起良心譴責去做這件事了    勉強不會有幸福
    我想肯定是之前的疙瘩  幾年後再拿出來檢視會發現自己是雙面人嗎

3. 喜歡的時候很喜歡 討厭的時候很討厭 是及時雨般的短暫
     請容忍我的情緒化  


4. 工作永遠不會是藉口 雖然它佔滿我的時間 但我無法想像沒有它的空虛
    如過沒有它 我想需要做心理衡鑑的就是自己了 
     這一點點經濟獨立至少能弭補小小的成就感 在學業挫敗後

5. 休學的念頭打從上學期就開始了 就是沒那股勇氣去做
      走進教務處拿了休學申請書 得到的回應是:「要休學要快喔 學期快結束了」
    內心居然害怕她以為我是說真的 我想我還是沒膽去休學
 
6. 身心都快要炸開了 報告的堆積如山 過年檔期的人潮 
      
7. 凌晨四點的路上空蕩蕩 耳朵好像要掉了 叁皇叁家的舊妹原來調到大夜班了
      其實我喜歡冷清清的夜晚 點了杯點子檸檬綠

8. 喝了酒好像真的比較容易入睡 但缺點是起不來 
     全身發熱頭昏腦
    這是傳說中的宿醉嗎

9. 早班的時候晚班 晚班的時候早班 難得早班的時候不上班 
      命運的銃笛
 
10. 在過五天的人生到底會不會有新開始 有或者五百四十九天後的今天
        仍舊一層不變的頹廢?!  心態改變後沒有一堂課讓我想認真學習 





















































11. 那你不休學都沒用了 休學嘴砲王   一月七號報名截止   還有12天考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