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黃品嘉起個大早陪我去考試

考完後就帶著力哥去既定行程【嘉義公園】

V仔也好久沒出門

也順便帶他出來透透氣

一到那走沒多就就被射日塔給吸引了












 



露天花園好到都不想離開

真想把那的搖椅給搬回來

風吹了真舒爽

不過因為跟蔡娟惠有約

必須快點離開XD












黃品嘉說她很愛背景圖

它的確加分不少!!!!!





頗三八的我們XD







































































3月這個月說實在有點悽慘

被開了2張單


  



雖然是無傷大雅

但至少是紀錄

不過佔位的是居然有好心人幫我抱不平


 


我只不過懶的帶書回家

而且自修室也空到一個不像話 










































不過最衰的事莫過於........

我的主機板燒了     修好之後又發現    光碟機也燒了

是衰到一個很靠腰的境界

然後蔡卓妍離婚也讓我頗難過的

又不是像某XXX搞外遇

卻被說成這樣

真不懂世界的是非黑白在哪裡?????!!!!! 


















































大學生限定版要春假到了

即使瀕臨破產

仍然需要趟旅行來調解身心

V仔會陪伴我去趟優閒的旅行


( 蔣雅文鎖住明星的那一面,變的好遙遠!!!! 希望妳在家)




















































 TABASCO 我愛你!!!!!!!!!!!!!!!!





 嘖:「用光光爽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