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那篇是2個月前了

說忙也不全然

只不過在這學期做了件創舉

留髮出家當住持了









輔夜副召 JeanYeah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頭銜

那天張又箐在方臆涵家就這麼問我了

答應的背後助力是  不用表演

喔~幫方丈也是原因喔




 


這幾個月來其實感觸良多

在一群有活動經驗的人眼裡

我是什麼咖?!

不過真的很感謝方丈臆涵

除了給我正增強外

總是給我很多意見

驗收從1~2句增加到5~6句

實在是個突破





其實說辛苦也不全然那麼辛苦

累的還是方丈大人

求其的我大概只是個小秘書

或者是在旁邊搞笑的住持


很多人問:「當副召很累齁?」

住持:「其實不累,因為張yo箐會幫我handle很多」

因為有方丈在有很多事都不用我煩惱

任何小細節他的會顧慮到

印象最深的是輔夜當天在控制台做感性的道具

方丈:你去廁所的時候看一下每間有沒有都有衛生紙

住持:這個也要管喔?!

方丈:我比較CARE detail嘛 不然到時候學姐會擠在同一間





今日扣打你最多!!!!!!



出家人不打誑語!!!!!!!!!!!!!!!!!






計畫趕不上變化

其實一切都很好

如果天氣肯照計畫進行xd






































我真的想這一屆是我參加輔夜的最後一次

不過明年為了陳慧慈我會再去參加啦

除非她不去xd







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某人讓我很賭爛

我不諱言 他很GY

什麼事都不做 只出一張嘴

靠~~有種出來面對啊!!!!!!!!!!!!!!!!!!!

臭小孩!!!!!!!!!!!!













活動組辛苦表演

結束後還得淋雨收道具

小天使全身濕讓我頗心疼

怎麼會差那麼多?!































轉換心情














連夜趕工的性感感性道具

用起來真得很漂釀







喔~ 你們要畢業了

記得KEEP IN TOUCH





李尚航這張表情也太正經XD

不過看起來有母女臉







黃敬雲


謝謝你借我系服

要常回家嘉義探我

有空會去三峽找你吃金牛角XD





小點

正翻了你

在後台都沒機會看到你的表演

有機會跳給我看嗎?!




















落落長的一篇

下次新增不知是何時?!

附贈一份副召用到快爛掉得細流






















  5月的電話費可以報帳嗎?   快破千吧!!???



   下星期畢業典禮真感傷   不過藺以恆有得獎真讓人欣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