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廣播時林辰唏說了這一句  感觸真深
       不是不知足 而是長越大要面對的現實越來越多了      

2. 一首一首歌 都代表著跨時代的意義
     我也很想他.......應該說偶像們就像一張舊照片充滿回憶

3. 科技越進步的同時 代表著越來越多東西將被取代
      yahoo家族也受不了facebook的打擊 要關閉了

4. 想改變現況似乎不太可能 依舊窩在家 依舊不知道去向
       補習費已經籌好 但卻卻步了 還是不太了解自己

5. 營隊結束後襲來的是一股失落感 愛生氣是從小培養的
       把心拉近的同時卻看到背後醜惡的一面  是我太悲觀嗎?!

6. 角色不同感受也不同   同理心我還真他媽的沒有

7. 越來越能感受著漸漸老去 領紅包的日子快結束了
       今年回娘家的活動暫停一次  討厭面對人群的我卻感到有些不習慣
     雖然不用在想著要說什麼客套話讓我是蠻爽的

8. 昨晚走在路上 大家分崩離析的各自走著  我不經感到悲哀 
     回家有時也是一種壓力 如果剛好他在的話痛苦倍增
     
9. 怎麼樣的一個氛圍 不知道故事的後續發展實在令人徬徨
        現在依舊過著是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10. 有些東西在眾人的加持下失去原本對他的喜愛感受
       有些東西害怕你不懂 有些卻還怕你比我還懂
      擔心的不單是重複性與獨特性外  還有最原本的感受
       你說道:我沒變 我還是當初的那個 
        
11. 我也很想無負擔的過著我的白癡人生 但現實並非如此順利 
 
12. abby 小姐把我踢出好友後 我傷心了一會 現在還在交友邀請已送出:'(
        無法想像如果你把相簿關閉我會不會因此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