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糾結」你看得出來嗎?!

2. 又是一個開完會的夜晚 幼稚的JeanYeah依舊想帥氣呈現
     穿著不太好拼的Androni 感覺它會是我夏天的良伴

3. 不知道__想法是什麼 但希望是帥氣又可愛 喔Yeah!

4. 似乎要開始人生的新旅程 希望提款機的錢不會被我領光

5. 有新的人生表示舊得要先暫時拋去 之前在allbuy還沒有那麼深的情感
      but 在加熱符.....這就是我指的糾結了!!!!!!!!!!!!!! 
       如果離開後他也能打電話給我......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我也想打電話平安but i didn't have your phone number :' (

6. 每一段認真付出的感情值得真心對待 
       不愛打交道又要和人維繫感情...
   真他媽的難  不過有人是例外:$

7. 唉....我只是一直在想要如何帥氣離場又不遺憾 讓我難過個三天三夜吧

8. 真他媽的糾結 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想個上百次而失眠 還有2個月

9. 開學後的煩惱會增添還是減少?! 真他媽得令人惶恐
     不知道新的一學期能不能拿到最後一名 
 
10.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