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不到標題時又打算去剽竊 卻意外發現符合我的心情
      _好想去旅行

2. 意外得知春假有拾天卻高興不太起來 在工作與假期之間掙扎
      伍個月的工作倦怠期 爛草莓要硬起來

3. 開學_我想只是短暫性的適應不良 過幾天心情應該會好轉
      根據變態行為 我只滿足三項 還未達到標準 今天有認真聽了幾分鐘

4. 我想應該隨身攜帶一包長壽菸以防止我吃宵夜
      吳鳳滷味的蘭花干居然漲價了 真是太感傷了

5. 新的人生說好早點睡 但我還是想打完這一篇在睡
      說要早睡跟要減肥一樣  沒有一次成功的

6. 花時間交的朋友卻忘了花時間聯絡感情 不覺得一切很心寒嘛
      真感謝那些在我消失半年後卻還記得問候我瘦了沒的人

7. 我好想一巴掌打飛那些帶著口罩說話含糊不清正眼也不瞥見收銀員525
      之後又拿出會員卡要重新結帳的家庭主婦,骭!


8. 花光了積蓄 人生卻正要開始 居安思危過了頭的煩惱
       在大學發現原來興趣不適宜發展成專長後 開始卻步 
     居安思危與活在當下的糾結

9. 不如你就一直早班 在未碰面與對話的清況下結束 在撐撐幾個月而已
       我想有時像鴕鳥般不去面對 過了後一切就沒什麼了

10. 我想我應該是全棟最後一個洗澡的 響應節能減碳救電費
          我把熱水器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