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作喜歡
---------------------------------------------------------------------------------


1. 爛電腦回來的那刻 我看遍了所有的電影了
 灑狗血的電影橋段已經被我看透 但卻還是被感動了
      
2. 以為的解脫卻無止境的延續 我想快點離開
 待越久越痛苦  我早就釋懷了

3. 大學的圖書館沒有那強大魔力讓我能風雨不改得去那 

4. 闖了一個紅燈  急長的煞車聲把自己嚇傻了    我以為我死了 

5. 當冬夜漸暖__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6. 救不回這個地球只能跟著它一起毀滅,永別。

7.. 聽到要單離到你那 心痛的事我居然不是第一個知道的
  我以為我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