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那種做完夢起來後內心有股淡淡哀傷的感覺嗎?
不知道是第幾次又有這麼強烈的感受了
每次妳一出現我知道我又在做夢了
明明知道卻也要把握每一分每一刻
因為清楚的知道夢會醒妳會消失
實在很想知道夢到妳的潛意識當下我是在想什麼
試圖想找出公式卻是徒勞無功
四年了.............


第七次
每一次都寫下做紀錄
我把這個當作無法再實現的追星行程
有時候這比到福田妙國看妳更真實
但夢醒後才會發現它殘酷.......
每一次每一次都想留下合照
但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模糊的影像
醒來後打開手機的相片資料夾
天真的以為會有奇蹟發生
但事實說:夢該醒了....


我在想如果可以一直在有妳的世界
那我寧願永遠不要醒來
就讓我在夢裡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