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倫與友-040.jpg  



今天是你離開後得第1749天
你離開後的第5個生日

原來這種Cry是專屬於你的
第一次感受到痛徹心扉的窒息感
就是1749天前

每每想到你無時無刻的守護
我想這就是我永遠忘不了你的原因
燃燒的3枚蠟燭 還有一個還在延續

每年生日想對妳說的東西也許都是同性質
但卻因為妳的庇佑而不斷的增加....
在最後一枚蠟燭熄滅後...
祝妳生日快樂

自私的我在妳生日的這一天
前意識不斷得想要妳保佑我的考試
但這一切太縱容我了
DEAR 我只希望我可以做一個堅強的人去面對一切
而妳就看著我在跌倒中成長
不要太縱容我 讓我能勇敢到知道我的懦弱

DEAR 這5年來你教會了我太多太多
懂得珍惜 懂得活在當下 
懂得正向積極 懂得換個角度看 
在一個接著一個的挑戰中  漸漸去體會

我以為過了5年不會那麼難過
但原來感覺一直都在
每一年的CRY就像記憶點般的打開
這種窒息彷彿回到5年前的那一刻.....
每一年每一年的幫我複習著


下載.jpg  

 Béatrice,bon Annivers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