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521666.jpg   


現在單純的放鬆就是買一包滷味
回家看電視和少女時代

在乖乖前面想著等一下不用看書就很開心
但內心的罪惡感又跑了上來
每天每天都在趕昨天的進度
剩下50天 什麼都來不及背
想著第三人說著.......
JeanYeah妳不是很認真在看書怎麼會考不上
這種挫折感誰會懂?
用錯誤的方法看書?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

當初指考的感覺也是這樣
來不及準備 看不完 許多的不確定感.....
對於能考上公立學校其實我也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最近真得疲倦得一種極限
就算每天告訴自己為了搖滾區要加油
但總覺的搖滾區離我越來越遠了....
看著林允兒壞心情總是能一掃而空
最近程又青其實也蠻療傷系的....
總覺得她說的話很有那麼一點哲理
我想這是依晨本人帶來的感覺吧

撇開這些放鬆心情的畫面
腦中一股腦的就是雜事
煩躁的教案 報告 外埠 實習
如果沒有這些 我能不能更輕鬆的看書?!

活在當下 享受現在....
也只剩下最後一年
有人會逼著你做報告 寫教案 
是不是應該好好把握?!




下載 (1).jpg  

蔣雅文收到你久違的回覆
你說:以前的感覺不會找得回來的,人會長大環境會改變,但說不定新的感覺會是你意想不到的。
也許我們都不應該活在過去 
我想是過去的那些回憶讓我有些遺憾 才會執著在過去的感覺裡

06:59 拜託再給我10分鐘打完這一篇
蔣雅文妳的話還是那麼一針見血的擊中我的心
我想我應該不能這麼輕易的把你忘記
在你說了要找回打網誌的習慣的同時
我想我已經不能把你忘記......

我也享受打著網誌紀錄著當下
沒有了FB後漸漸變成一種習慣了
習慣跟外界失聯 習慣享受自己的世界
那一點點微小的神秘感 與偶爾去看看的那種窺伺感
彌補了一點內心的空虛?!
我現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享受
至少不用躺在床上還想著剛剛打的那一句話會不會有人按讚的病態

一股腦的有很多情緒想說
7:11分可以再給我10分鐘收個尾嗎?

看書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
實在不想要自己去看書是為了別人說你不認真而去
我想剩下的50天應該要想如何有效完成目標
而不是擔心著你覺得我不認真

最後.....
我想搖滾區 許瑋倫 蔣雅文 林允兒都幫不了你自己的怠惰
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了
就在不該開電腦的時間開電腦的話....
i curse you .......


07:17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