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892924.jpg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帥氣得放下了
但原來不行.......

自從08年妳來台灣
我覺得一切都變了
妳沒變 是我的感覺和心態變了
我一直以為妳來台灣是拉近關係的開始
但沒想到卻越來越遠

但你的店開幕後
我真的覺得不一樣了
無法像以前一樣的支持方式
無法像以前一樣得可以感受到妳的親切?!

10年你跟CASH
11年妳跟CIRCUS

我無權干涉你交友
但當你的朋友是我不喜歡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愛屋及烏了

我真的以為我放下了
但原來根本放不下
我在意到潛意識也藏不住
居然懷念起3年前的那一句我記得妳

9年了 又有那深刻的3年又3年
我想在給我一段時間
我會忘記我曾經傻到自己搭車到岡山找你卻沒找到
我會忘記我第一次和你見面是幫妳送機
我會忘記我在排骨便當店問你可不可以合照
我會忘記你的店開幕那一天妳跟我說了我記得你

妳沒變........
是我來不及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