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4195_35eqojf_l  

 

20121120
有時在我們人生中遭遇背叛也是我們人生中的課題之一,
也許是我們太好太能給,對於自己某種程度付出的自信太高,
以為那些是信任的建立,自以為了解別人的需求,自以為的體貼。
我知道做人很難,或許無法理解被傷害的原因無法釋懷,
認為對方理由有夠鳥!但是要相信,成功背後的挫折,
快樂也會有痛苦,就是這些對照才能讓我們更勇敢更能泰然處事,
那些經過的事,在往後看來若我們早已學會,也不算什麼了。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我。

 



不要過於寄託期望太重,也不有太多等待太多渴望,
每一份關係的建立免不了利益,真心的有幾個,以後你就會看清楚那條界限了,
越沉清晰。瀟灑的笑笑的就好了,紀錄生命「像樣的商品」,我不是,但這仍是我的人生。

 

 

曼青愛的訓練班

你知不知道當你以為你在對別人做出選擇的時候,他們也可能在對此作出決定的抉擇,
或許你們都自認很特別,或許你不想傷害任何的人,
過程折騰然而妳應該也會知道,任何的選擇都可能造成傷害,即使是輕輕的淺淺的。

老天爺幫我們一起篩選那些過程,
現在的你可能頭疼著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是你要知道,經過這些以後,你永遠學不會的課題,仍會重複的出現,直到你學會了。
所以並沒有更好的選擇,對於別人,對於自己都是。

-曼青

 

曼青愛的訓練班-他/他

你知道嗎,
當你問起我前來這裡的原因,
當下,我是多麼的討厭自己。

我是不是,太多餘了些?
為了維持一切和平,我以為我是這之中最透明的調色劑。

其實,我們都以為我們能夠改變別人的想法,能影響別人的決定,
但是,那些關於他們,都不是我們自己。
那些關於,都是迫使行動和溝通的動力,也就是我前來的原因,
不表示不真心,即便沒有為難沒有勉強,不表示一切都有備而來,還是可能早成誤解。

這次,關於你,真正的答案,我們還是用沈默取代吧。
每件事答案背後的原因我們不該總是追根究底,傷害的範圍縮減了,但還是會感覺痛的。


-曼青

 

曼青愛的訓練班-繫上蝴蝶結的勇敢


明明應該是快樂的四處悠遊,毫無顧忌瘋狂的體驗人生,
所有的 應該、本來 都不在計劃中,也不在預料內,我們能選擇的到底有哪些?

「⋯為何要讓自己活得像48歲呢?」

是啊,為何?
但,你知道嗎,這其實也不在我生命的選項裡,
那並不是我的志向不是我的理想更不是我的願望,
然而,卻已經成形了,我並沒有⋯選擇啊。


有時候我們根本沒有辦法處理的意外已經發生了,
必須順應著時間繼續向前,收下了這些驚喜然後不得不的繼續生活,繼續生命齒輪的轉動,
於是不在你選項裡的都意外的成為了,妳。


-曼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