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7025_nf9hmqz_l  


昨天看完replace
正想從病態角色脫離的今天
卻因為現實的殘酷想繼續回到那虛假美好的世界……

電視裡不斷的播送著不公不義的事實批判
在想…..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小教實習的心得說著:因為不想成為那個自己不想成為的自己
所以我放棄實習了
但我現在卻又在做著另一個不想成為得自己…

我喜歡公務員??
規律有保障的生活實在是誘因…

我討厭公務員??
就像討厭沒水準老師般的厭惡
也許程度沒像討厭無齒老師般得多…
但實在討厭不公不義的福利政策、官僚文化…
和委曲求全的服從義務

讀過行政學…
漸漸像宋文說的:學做一個德性的公民
但現在這個荒腔走板的政府
實在讓人……滾!!!!!!!!!!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但依法執行的行政人員是不是在助紂為虐???
每次想到這裡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了

剩下40幾天
卻找不到繼續努力得誘因
只是不斷在電視上看到阻礙自己的…妖孽!!
不知道這種想法是不是在為可能考不上的自己舖後路?
還是真的漸漸地要成為一個德性的公民 冏

前幾天不知道是讀行政學讀到走火入魔
居然跑去總統府的國是論壇
在想留下妖孽宣言時 卻發現自己的無知.
因為馬版主不會回復阿 冏

解離 dissociation
最後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法
把焦慮的事物隔絕在意識之外
活在自己虛構的美好桃花源裡

我要在剩下的40幾天
在桃花源裡好好看書了
希望40幾天後回到現實的生活中…
妖孽會死掉幾隻 囧

 

 

 




ps:桃花源裡replace的角色設定是正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