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但原來我們根本不在同一個天秤上。

 

我努力的達成現在的位置
為的就是要和你可以在同一個平衡點上

我以為的平衡點是--

當你說:走!我們去吃飯,我可以毫不考慮的答應
當你說:走!我們出國吧,我可以拖著皮箱跟你出發


我是到達平衡點了...
但只是我單方面的平衡...
因為我們根本不在同一個天秤上

 

你想要心靈上的關心...
可是我說不出口

我想要精神上的玩樂...
你說你給不了


我一直以為不斷探究我的你
是造成關係敗壞的原因
你可能只是出於想互相關心
但這種窒息式的關心我無法承受
我承認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你知道嗎?
我內心有些秘密不能說出口
藏了很久後 我自己開不了口
更恐懼你的探究

久了下來...
建立在膚淺的表面關係越來越淡...越來越淡...

我一直以為我們很有話題聊...
但原來我們的話題都是別人的話題
拋開"別人"...
我們就從無話不說變成無言以對了

 

你還有其他的朋友
你還有想過的生活
總不能叫你一直等我吧...


我知道我們的平衡點的單位不同
如果可以...
我們就裝傻的繼續相處下去
如果不行...
最壞也就是回到原點
做回熟悉的陌生人

過程的付出不要可惜
因為就只是過程
不一定會有結果的

 

 


 



自己的平衡點正處於物質生活的滿足
心裡還沒感到空虛
但卻有一點害怕......

逝去的關係不想彌補就不要彌補了
難以建立的新關係不想建立也不要勉強

Qué será, será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