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班分享這件事
在這兩年內一直都空想過
很想分享如何用少女時代記住行政學
用簡陋的圖畫想起國賠法第三條
今天實現了, 但卻有一點難過……
      

能夠分享              
不只是證明了自己 
如果剛好能幫到別人真是美事一件
                                                                                    
但是如果天公伯不給證明的機會
也只能問自己盡力了嗎...
現實的社會從來不看過程只見結果...吧?!

 

看著我的成績單
你說了好幾句:好好喔!好好喔!


聽你這麼說我真的有點難過
我想可能是看到以前的自己
總覺得自己的腦袋已經完全塞滿了
但為何還沒輪到我
努力記憶到達極限後就開始懷疑自己的智商了

板凳球員沒有上場的一天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他有多麼努力
現實是如此阿

只希望那個如同自己以前般的那個你
不要難過也毋須忌妒或羨慕
如果努力過
你真的就做很好了
其他的錯就全部都歸咎"外在歸因"


 

 


 

 

 


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  
跟這個脫軌的關係圈
找不到話題可以插入
只能告訴自己...
原來這就是你想要的



這個成功得來不易
但看在爸媽和你們眼裡好像輕而易舉
嘴上說著:分到不好的缺,再考走就好了
你不懂...
我是放棄了什麼才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